close

噹噹~

今天來分享好用的鍋囉!!

13928的超合金奈米不沾鍋,他的鍋蓋是可以站的喔,很符合現代廚房空間不夠節省空間的概念耶,另外透明鍋蓋也可以讓我們料理時清楚的看到食物煮的程度喔。

13928

前言:因為家裡的不沾鍋又刮到了,所以又開始上網google鍋子,其實上網找東西還真的很累,找了三天,眼睛都快脫窗了,還讓黑眼圈加重,幸好被我找到這支大家都說"讚"的鍋子,不入手真的對不起我自己~哈哈,很正當的藉口^^~

給大家看看刮傷的不沾鍋,慘不忍睹吧,其實這是被我燙排骨時刮傷的,雖然他的不沾效果還不錯,但是我怕塗層慢慢被我吃掉><"恐怖,

IMAG1469  

急性子的我,收到鍋就迫不及待的用了,先遵照說明書上說第一次使用海綿加洗碗精清洗乾淨,不需養鍋,真的是太方便了~

中午了來炒個干貝小魚乾蛋炒飯

我先打一個蛋,炒散後將干貝小魚乾醬放入適量,稍微拌炒後就將隔夜飯放進去,加一點水進去,蓋上鍋蓋稍微悶一下,讓飯軟化,此時我就去洗下一道菜囉,洗好菜就繼續來把飯炒勻,起鍋~超快速而且一個飯粒都沒沾在鍋子上,開心轉圈圈~

IMAG1463  

IMAG1467  

接下來炒美生菜

我沒洗鍋,因為鍋子太乾淨了,加了一點油就把菜呼嚕嚕放下去, 加入一點點水及調味蓋鍋蓋悶一下,就可以起鍋了,是不是超輕鬆,重點是這鍋炒的菜超清脆,我也是迫不及待的吃下肚了。

IMAG1464    

IMAG1466  

這個鍋我真的很滿意,而且鍋子看起來雖然不大,但是很能裝,也是我心目中鍋型最好的一個鍋。

 IMAG1470   

 

附上說明及注意事項,這個賣家人很好,我在看鍋時有一些問題問他都會給你建議喔~~

有考慮買鍋可以參考看看~~

 

前天收到13928超合金奈米不沾鍋,馬上下廚體驗了只有一個字形容"讚"的鍋子,分享了我的心得~

 

YA!今天就收到13928的小禮物了,易切如意菜刀、削皮刀和廚剪,超開心,天天有驚喜^^~

 

菜刀

 

這把菜刀真的很利,也很好切,不愧是13928超熱銷的刀子,今天終於見識到他的威力了不愧是鎮店之寶^^

 

IMAG1475  

 

削皮刀

用後感想:

用過13928的削皮刀後,發現削蔬果皮只薄薄一層,很多營養素都保留下來,還有用一般削皮刀削蘋果,削的時候會有水果汁一直噴到我手上和衣服上,都會黏黏的,但是用這支削皮刀都沒這情形,真的好用喔~~後來我就不用之前用的削皮刀了。

IMAG1473  

 

廚剪

 

 IMAG1474   

 

那把菜刀已經開始用囉,大小剛剛好,真的很好切,鍋好用再加上這廚房三寶,真的做菜也會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