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物一定要分享,不然對不起自己 

     話說我們家的小捧友皮膚都超級乾的,真的是讓我傷透腦筋,只要網友分享好用滋潤的,我都會去買,但是你知道的效果都不彰,我家ㄚ瑋的皮膚還是乾燥脫皮,恐怖到他的衛生衣上面都會有好多的皮屑,看到蠻"驚'的但是更多不捨...

     最近無意間發現好事多的好物---就是舒特膚溫和乳霜,一樣是網友大力推薦,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小朋友耐心擦幾天,皮膚就會慢慢恢復健康,所以我就好奇買來給ㄚ瑋使用,第二天她就跟我說皮膚有比較不脫皮了,本來有像雞皮疙瘩不會消失的那種點點,也比較好了耶!!

舒特膚          

我的天兒阿,平常買的所有乳液、乳霜都超級貴的,擦的瞬間保濕但不用半天的時間又開始乾乾乾,又只有一點點,結果這瓶超大罐566ml的乳霜,本來沒抱太大的希望會讓ㄚ瑋有hold住保濕太久,結果保濕能力竟然出奇讓我意外,且很好推,有皮膚的困擾不妨試試,會讓您有感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